圣井街道城管办:当好城市“管理员”,为圣井新城擦亮名片

2019-07-02 16: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日讯记者 赵业超 通讯员 王彦霖)长期以来,占道经营都是城市管理顽疾之一,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给市民带来一定安全隐患。为规范经营行为,还辖区市民一个干净清爽的生活环境,圣井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圣井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冒着高温按照上级规定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占道经营情况进行了严格巡查,并重点对吴辛、郭家、菜园等村重点部位的门店外摆、占道经营、乱吊乱挂、杂物堆积等行为进行了全方位治理,依法依规取缔占道经营广告牌20余件。

  同时,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多次与经营户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宣传和劝导,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努力在全街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此外,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动态监控,随时清理”,坚决治理占道经营、冒口经营,规范以街为市现象。经过集中整治,各个路段的交通、环境秩序有了明显改善,极大地改变了辖区内的市容市貌,获得了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根据圣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街道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对重要路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和管控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生居环境,为做好卫生城市复查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