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发改局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

2020-05-08 17:45: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8日讯(记者 孟彤晖)为切实减轻济阳区电力用户电费负担,确保降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济阳区发改局开展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工作。

  据了解,该局成立了由济阳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国网济阳供电公司组成的工作专班,具体负责落实提醒告诫、制定计划、实地走访、定期上报等相关工作,并召开提醒告诫会,传达转供电环节最新政策,下发《关于严格执行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的提醒告诫函》等文件资料。要求各转供电单位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务必即行即改,将降价红利不打折扣地全部传导至终端用户。

  同时,该局成立走访小组对济阳区转供电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进商户、进社区、进物业,发放《关于严格执行转供电环节电价政策的提醒告诫函》,宣传电价政策、调查用户电价、及时提醒告诫,要求转供电单位严格按照文件政策落实到位,及时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转供电单位电价执行情况进行走访,对发现仍未整改且拒不退还多收电费的转供电单位,将移交市场监管部门查处,确保电价优惠政策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