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30分钟 济阳完成首件“独任审批师”事项

2020-06-12 11:08: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山东三箭房地产项目负责人领取到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后感到很惊喜,“效率高、速度快、服务优”这是项目负责人对办理竣工验收备案业务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此次人防竣工验收备案是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的首件“独任审批师”事项。原来这项审批需要3个工作日,“独任审批师”工作模式执行后,仅30分钟即可完成资料审核、网上审批、核发备案表等流程,刷新了济阳区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办理时限。

  为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审批效率,济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推行“独任审批师”制度,共梳理第一批“独任审批师”事项87项,由过去的受理、审核、办结三个环节,职责合并为同一人完成审批环节,独立承担审批职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