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公安:抽丝剥茧觅踪迹 快速出击擒狂贼

2022-02-25 10: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孟彤晖 济南报道

  2月21日,济阳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牛某柱。

  2月21日凌晨,济阳区济阳街道、济北街道辖区接连发生盗窃沿街门市案件,经视频侦查研判分析,确定同一人所为。

  济阳区公安分局两盗专班、合成作战中心一帧一帧找线索,一步一步查痕迹,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连夜逃窜至商河,侦查员立即追去商河县。根据犯罪嫌疑人作案特点,兵分两路开展工作,一组继续追查监控视频,一组在各大商场蹲守布控。21日22时许,在商河县某购物中心将犯罪嫌疑人牛某柱一举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牛某柱如实供述在济南市济阳、章丘、高新、历城、槐荫等区县,及菏泽市、聊城市、烟台市、石家庄市等多地市疯狂盗窃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牛某柱已被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