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城管:开展门前五包宣传 提升城市形象

2022-02-25 16: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为推进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强化商铺和市民“各扫门前雪”意识。2月23日,在力高仟喜荟商场商业综合体广场前,济阳区环卫管护中心联合区城市管理局、济阳街道开展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门前五包倡议书》《致临街单位的一封信》,向商家及周围群众讲解“门前五包”相关要求,即包环境卫生、包市容整洁、包设施完好、包秩序良好、包绿化美观。通过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门前五包”的知晓率,得到了市民群众对“门前五包”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调动了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为下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秩序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济阳区环卫管护中心副主任张文,济阳区环卫管护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闫思鹏带领宣传队伍向周围群众宣传并讲解“门前五包”。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