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公安: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嚣张男子被拘留

2022-02-25 21:1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彤晖 济南报道

  近日,济阳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张某贵。

  2月5日22时许,济阳街道村民张某贵酒后以讨要土地承包费为由,砸张某让家的门,并辱骂。接警后,济阳派出所民警在处置过程中,违法嫌疑人张某贵不听民警劝阻,并拒绝民警依法传唤,辱骂110,与民警发生冲突。次日凌晨2时许,济阳派出所再次接到相同警情,民警在处置过程中,违法嫌疑人张某贵辱骂民警并用铁锨威胁出警人员。张某贵多次酒后滋事,无视公安机关劝阻警告,挑战执法权威。分局督察大队、城区所民警迅速支援,开展调查。

  2月11日,济阳派出所在查实违法嫌疑人张某贵多次酒后寻衅滋事基础上,报请分局批准,依法对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人张某贵作出行政拘留十二日的处罚;2月18日,城区所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的基础上,报请分局批准,依法对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张某贵作出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孟彤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