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区回河街道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6-22 21:3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彤晖

  近日,济阳区回河街道扎实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回河街道工作人员在德利生活超市向超市员工讲解垃圾分类常识,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四种垃圾的定义及混合垃圾对社会产生危害的严重性,并为大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垃圾分类意识。

  回河街道工作人员到北张集市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一对一为群众耐心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常见误区及分类后相关处理的问题,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回河街道工作人员到北张商业街沿街商户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耐心解答商户提出的关于垃圾分类的各种问题,并重点向商户宣传规范倾倒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生活垃圾的注意事项,提高商户对垃圾分类投放的准确率。

  通过此次活动,群众不仅了解到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也意识到开展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自觉做到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为保护美丽回河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