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二中教育集团举行2020年新教师培训开营仪式

2020-06-12 19: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首先,欢迎大家加入历城二中这个大家庭……”6月11日下午2点,伴随着朱晓刚的欢迎词,历城二中教育集团2020年新教师培训开营仪式在济南市稼轩学校小学部正式开始。本次仪式由山东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朱晓刚主持,旨在帮助24名新教师全面了解学校文化,明确日常规范,努力实现专业提升。

  培训会上,济南市稼轩学校小学部校长李秀伟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要求每位老师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文化素质,不仅关注“大事”,每一件小事也要认真完成。

  李秀伟强调,老师们要善于在工作中寻找乐趣,要与二中文化融为一体的,为之努力奋斗。

  随着青年教师的增加,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尤为重要。一直以来,历城二中高度重视教师培训工作,每年定期组织高质量的新教师培训。接下来,集团主要领导、省市级名师名班主任及教坛新秀将为新教师们做专题报告,让新教师们了解学校文化传统,管理规定,名师成长经历,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