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司法局迎接市局督导指导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20 16:1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4月19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其军一行三人到历下区司法局督导指导教育整顿工作。历下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靖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会上,济南市司法局督导指导组传达了济南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反馈问题整改紧急会议精神,并表示,教育整顿工作不能仅满足于“过关”,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推动全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随后,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历下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档案、学习笔记,并随机抽取在职在编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的测试。对查看档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李靖表示,督导指导组的意见建议,他们全盘接受,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目前,教育整顿工作重心向查纠整改阶段转移,学习教育必须贯穿整顿全过程,强化教育成果的转化,树立历下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