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街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1-04-20 16:18: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为扎实推进“精准普法”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解放路街道社区居委会开展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LED大屏幕、服务窗口电视宣传屏等多种形式,宣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防范化解国家安全风险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引导居民群众认识、学习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自觉规范日常言行举止。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晓率,努力提升了居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提供了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