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洞司法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2021-04-20 16:19: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晓丹 济南报道

  国家安全是我们家庭安全、个人安全的保障,是每一位公民幸福的前提。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周期间,龙洞司法所在和苑社区开展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张贴海报,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热情耐心的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为其讲解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居民意识到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向群众宣讲《国家安全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广泛宣传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等。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践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