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市森林公安局到五莲县考察森林防火高山引水工程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5-09-16 16:49:00

9月2日,市森林公安局亓新华局长带领市森林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以及历下区、高新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济南花木联合开发公司负责人、济南市水利设计院专家一同到五莲县考察学习森林防火高山引水工程。

    为学习外地森林防火先进经验,提升我市森林火灾防控能力和森林火灾扑救能力, 9月2日,市森林公安局亓新华局长带领市森林消防大队相关人员以及历下区、高新区林业主管部门负责人、济南花木联合开发公司负责人、济南市水利设计院专家一同到五莲县考察学习森林防火高山引水工程。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在五莲县九仙山森林防火高山引水工程示范点,听取了当地林业局分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相关建设细节以及设备参数和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观看了水枪喷水演示现场。

  日照市九仙山森林防火高山引水工程工程突出森林防火消防用水,兼顾景观、绿化用水,该工程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实现引水上山;二期工程完成重点景点和景区内村庄塘坝建设和管道铺设;三期工程实现景区塘坝建设全覆盖。目前,该工程已基本完成,在森林防火方面收到了显著效果,受了省厅领导和国内防火专家的高度评价。

  通过交流,我市考察人员开阔了思路,学到了许多宝贵经验。此次考察,对我市下一步的森林防火建设特别是做好水上山工程建设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并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