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为复学复课提供纪律保障

2020-05-29 17:41:46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9日讯(记者 姜丙阳)近期,济南市各中小学校陆续复学复课,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紧盯措施落实,为学校分批分期、错时错峰、安全有序复学复课提供坚强保障。

  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成立四个监督检查组,围绕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毒、错峰错时就餐、定时定点测温等环节开展监督工作,并现场查看了学校的隔离室、医疗物资储备和学生的就餐路线、座位安排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对防控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会与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对涉嫌违纪违法的问题,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及时移交相关科室调查处理,切实做到防控与复学两手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决战决胜 全力攻坚】“湖河”牵手打造城市山水生态走廊

    近日,航拍济南小清河五柳岛段,小清河与云锦湖“牵手”成景,河湖相映的园林景观为“南山北水”生态走廊轮廓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云锦湖与大明湖在同一条轴线上,“湖河”遥相呼应,高楼林立,完善了济南山水城市空间布局,城市风貌带发展轴体现的中心区服务功能及景[详细]

    06-05 09-06舜网-济南日报
  • 泉城路拟建非机动车智能车库 让市民乐享智慧停车新体验

    市民在恒隆广场新规划的非机动车地下停车处有序出入。(李冬阳摄)  本报6月4日讯 6月4日,在泉城路恒隆广场东塔新规划的非机动车地下停车处,按照路边设置的指引标识,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将非机动车进行有序停放。[详细]

    06-05 09-06舜网-济南日报
  • 昨晚,我的微信零钱在泉城路“没了”

    6月3日,新时报记者现场目睹了“金街”泉城路的蝶变十二时辰,穿梭在20多位歌者的天籁之音中,沉醉不知归路。4日晚,包括非遗、文创等在内的共有近80家品牌和业户出摊,有了摊点的泉城路之夜拉开帷幕。[详细]

    06-05 09-06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市行政应诉工作指南》编印,助力打造法治“金招牌”

    为进一步强化行政应诉规范化建设,提升全市行政机关行政应诉工作水平,打造法治济南“金招牌”,近期,济南市司法局集中力量,组织编撰了《济南市行政应诉工作指南》,近日向市政府各部门、各区县司法局行政应诉工作人员进行配发。[详细]

    06-05 16-06大众网
  • 济南市召开深化思想纪律作风大整顿推进会议

    6月4日,济南市司法行政系统深化思想纪律作风大整顿暨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召开。[详细]

    06-05 16-06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以来,济南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坚持总体布局,在法治政府建设扎实推进统筹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疫情防控法治保障更加坚实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详细]

    06-05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