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街道城管委紧抓疫情防控、市容管理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08 14:07:2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8日讯记者 李颖男)为进一步全面决胜疫情防控并抓好市容管理工作,历下区解放路街道城管委全体人员坚守岗位,与各科室、各社区以及辖区志愿者共同守护辖区居民生命安全。

  严防死守疫情卡点,确保管控排查无遗漏

  据悉,城管委严格落实街道党工委的指示,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城管力量投入到疫情一线,做好对进出关卡人员、车辆的检查、测温等工作,面对居民的不满与不解进行及时耐心疏导,确保工作有序推进、稳定开展。

  强化监督检查,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城管委对辖区已复工单位进行一对一的安全、防控监督检查。严格督促企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好防控措施及安全生产措施,及时掌握企业运行动态,确保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平稳运行。

  加强街面巡查力度,确保环境提升零死角

  此外,城管队员们持续对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封闭管理区域等进行不间断巡查,修补固定围挡、取缔占道游商、清理乱堆杂物、剪除私自占用停车位、规整共享单车停放,城管队员们巡查所到之处,必将城管问题整改到位,展现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记者了解到,4月4日当天城管队员修补固定围挡1处、取缔占道游商3处、清理乱堆杂物13处、剪除私自占用停车位5处、规整共享单车停放百余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颖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