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学院与兖矿集团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18 10:46:00

3月9日,兖矿集团人力资源部周宏部长一行来我院接洽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生银、副院长王庆杰、院长助理程家树、丁振军、校企合作工作处处长梁延政陪同参观了我院的实习大楼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3月9日,兖矿集团人力资源部周宏部长一行来我院接洽校企合作事宜。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生银、副院长王庆杰、院长助理程家树、丁振军、校企合作工作处处长梁延政陪同参观了我院的实习大楼并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多年来,我院与兖矿集团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在毕业生就业安置、职工技能培训、订单培养、职工技能大赛等方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参观考察,双方就企业员工培训鉴定、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周宏部长对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工学结合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办学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兖矿集团鄂尔多斯能化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的133名新生,已来我院报到参加学习和培训。
     兖矿集团鄂尔多斯能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8日,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1亿元,是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集煤炭开采与洗选、煤化工、煤炭高效清洁等为一体,实施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经营,是兖矿集团开展的煤化油综合开发多元化新型能源企业。目前,煤化工项目一期90万吨甲醇项目概算投资约53亿元,是全国乃至全世界单机装置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综合利用水平最强的装置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