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校企共建实训装置 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18 10:48:00

6月21日下午,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共建实训装置签约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共建实训装置签订了《校企共建实训装置协议书》。

    6月21日下午,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共建实训装置签约仪式在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共建实训装置签订了《校企共建实训装置协议书》。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吉,副总经理邱辉、陈波,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生银,副院长孙晋东,院长助理程家树以及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我院机械制造与检修技术系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孙晋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银首先对张玉吉总经理一行光临学院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为学院捐赠四台压缩机实训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校企共建将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实现校企间的深层次合作,学院将加大实训室建设力度,为企业培养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张玉吉总经理对我院在技术能力、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学院多年来为公司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为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支持。我院的毕业生已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80%。当前,公司的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需要大量优秀的一线技能型人才,真诚欢迎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的学子到公司干事创业,谋发展。张总经理在讲话中饱含深情地谈到,山东鲁南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与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具有相同的渊源,联系密切,感情深厚。作为山东化工技师学院的校友,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同时,祝母校蓬勃发展,再续辉煌。
    陈波副总经理与孙晋东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共建实训装置协议》。
    最后,周书记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相助,本次校企共建实训装置开创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新篇章,对今后的校企合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签订共建实训装置协议,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积极发挥了学校、企业的优势,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了产学结合、产学互进的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