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热情周到迎新生 新增专业受关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3-11-18 11:07:00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7日至8日,我院喜迎2013级秋季新生入校。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9月7日至8日,我院喜迎2013级秋季新生入校。
    学院为做好迎新工作,围绕“以人为本”的理念,细化迎新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全员参与,确保新生顺利入学。根据学院统一部署,在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汽车站西站都设置了迎新站点,迎新专车接送报到新生及家长;学院开通绿色通道方便新生报到注册,赢得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校园内,彩旗招展,“放下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等温馨欢迎标语,营造了欢快热情的迎新氛围;学院专门布置了班级迎新点,各新班班主任、学生干部、青年志愿者组成了迎新志愿服务队,主要负责为新生和家长介绍报到流程及注意事宜,最大程度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提供了方便。
    我院环境优美,专业特色突出,是全国知名、全省最大的化工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培养化工高技能人才的摇篮。毕业生安置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在化工行业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在迎新工作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1300余名新生踏进校园开始新的校园生活。为适应全省特别是鲁南地区的经济发展要求,在办好化工专业、巩固发挥化工专业优势的同时,学院适当拓宽专业设置,增设有发展前景和社会急需的专业,逐步构建以化工专业为支柱,其他专业为辅助的专业结构。今年新增的市场营销、汽车维修两专业引起入学新生、家长的广泛关注,迎新摊位前围满了咨询的学生家长,学生报名踊跃。今年我院招生形势良好,全年春秋两季共招收3000余名学生,圆满完成全年招生计划。
    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结束后,新生将开始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