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2-07-03 14:4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6月30日,济南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瑛主持会议。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

  孙德龙表示,上半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团结奋斗,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两所市属监狱克服长期封闭等困难压力,采取有力措施,实现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双胜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不足,下一步全系统领导干部都要着力提升四种能力:即提升落实落地的能力,提升交流沟通的能力,提升协调配合的能力,提升思路开阔的能力。同时,要坚决反对包括不负责任、推诿扯皮、不敢担当、新形式主义、新官僚主义、捕风捉影在内的六种不良行为,为推进下半年乃至今后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各级党委(党组)要在严管和厚爱上下功夫,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做好系统谋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要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要提升工作能力,多出典型、出经验、创品牌,引领带动全局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要抓好统筹兼顾,将工作推进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深入一线摸清工作实情,解决实际问题,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工作发展。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局机关一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