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现场学习教育

2022-07-03 14: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济南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德龙带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参加学习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委书记、局长孙德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了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全景画《济南战役》,身临其境感受了74年前艰苦卓绝的战争场面。观看结束后,参观人员走入展厅,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还不时停下脚步,询问相关细节。一张张珍贵的战时照片、一份份详实的战争史料、一件件人民支前的老物件,记载了中国战争史上第一个对十万重兵守备的大城市强攻速胜的典型战役,重现了当年济南攻坚战激烈壮观的场面,展示了农村支援城市攻坚战的动人场景,生动展现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的济南战役精神。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实际行动来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实现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法治济南建设走在前开新局。(通讯员 王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