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各项防控工作 国道340线商河惠民界监测站正式撤离

2020-02-26 22:19: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6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李鹏)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商河县沙河镇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协助沙河镇(国道340线商河惠民界)监测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24日,沙河镇(国道340线商河惠民界)监测站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式撤离。

  1月25日,沙河镇迅速召回春节休假人员,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46名机关干部主动请缨,加入监测站临时党支部,24小时值守在监测站,对所有进入商河的车辆和人员严格进行防疫检测,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从严从细把好商河“东大门”。

  在全力做好监测站的服务工作的同时,沙河镇第一时间为监测站硬化场地,接通水电,送上防控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月25日至2月24日,历时31天的沙河镇(国道340线商河惠民界)监测站,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监测站已经撤离,但依旧能看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身影。

  目前,沙河镇疫情防控战线向后转移,根据商河县防控分级的新要求,沙河镇全体成员将全力做好“双测温两报告”、春季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