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坊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汇报交流会

2020-03-03 11:0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3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米荣生)3月1日,张坊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汇报交流会。张坊镇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全体乡村振兴工作专员参加汇报交流会。

  汇报交流会上,全体乡村振兴工作专员依次上台发言,汇报入职以来的工作总结。“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起到模范作用。”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李萌萌在上台汇报中说道,工作两个月以来,他深刻地体会到了张坊镇党委政府对他的关爱和帮助,让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充满了自信心和动力。

  “工作专员们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精神可嘉。”张坊镇党委书记李学民对乡村振兴工作专员们两个月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今后张坊镇将持续开展机关干部大讲堂活动,通过“领导带头、顺延授课、人人登台”的方式,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同时张坊镇将进一步完善机关干部管理体制,培养和造就一批“敢于担当”“能打硬仗”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