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牛失控伤人 民警果断击毙

2020-04-23 18:42: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3日讯(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健)4月22日,郑路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耕牛失控伤人警情。接到情况后,郑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及时疏散群众。因失控的耕牛已连续造成三名群众受伤,无法控制,在征得当事人孙某玉同意后请求商河县公安局支援将其击毙。

  接到情况报告后,商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指派两名经验丰富的民警带枪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处置民警立即疏散围观群众,由专门民警负责警戒,持枪民警寻找战机准备将其击毙。趁失控耕牛在麦田短暂停顿的时机,民警迅速攀爬至车顶,把握时机,果断击发,将其击倒,但仍存在伤人可能。为确保安全,民警下车近距离射击将其击毙。

  经了解,群众孙某玉是郑路镇一家养殖户,4月22日上午在外地购买了4头牛,运回家中时可能因环境陌生,其中一头失去控制将孙某玉顶伤,并踢伤前来帮忙的两名群众,在控制无果的情况下,孙某玉报警求助公安机关将其击毙,避免了更多人员受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