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第一所大学“长”啥样了 大家快来瞧一瞧

2021-07-13 12:32: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王昊 济南报道

  近年来,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引进建成,使得玉皇庙镇真正实现幼儿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和大学院校“四位一体”教育体系,现在的玉皇庙,群众实现了工厂就业、社区生活、“家门口”上大学,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提升。目前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一期项目建设正在扎实推进,截至7月12日,展览馆已完成施工。

  同时,一号教学楼已经验收,部分教室已完成内装和教学设施的安装。

  另外,二号教学楼、宿舍和餐厅正在为验收做准备。

  据了解,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今年九月正式招生,预计招收5500名学生。通过搭建入学平台,让孩子在家门口学到一技之长,打破只能去外地上大学的约束,在方便孩子的同时,也让广大家长们少了一丝牵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