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委宣传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 推动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

2020-03-20 16:01: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文/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为全面贯彻作风建设部署要求,商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紧扣全县重点工作,结合宣传工作实际,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以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突破口,不断推动机关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

  商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成立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亲自抓的党风廉政建设良好工作格局。结合商河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分工,为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商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提高认识、转变观念的着力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等方式,重点学习《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

  商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到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全过程,把完善制度机制作为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修订完善公务接待、财务制度等已有的制度,努力构建节约型机关党组织。同时,部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主动担责,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座谈走访、调查研究等形式,列出问题清单并进行积极整改。

  以党风廉政建设为载体,商河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结合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建设情况,不断加强督促检查,并将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对问题查找不及时、不清楚,整改落实不力、不到位的责令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涉及多个小区,济南这个片区预计停气84小时

    3月19日,记者从济南港华燃气获悉,因工业北路(张马屯北门)中压管线抢修,3月23日8时起,港华燃气将对其进行停气改造,预计3月26日20时改造完毕恢复燃气供应,在此期间将影响部分客户用气。[详细]

    03-19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9大经济园区,3432个职位!济南市“空中招聘会”持续火爆

    济南将在20日14:00举行第三场“空中招聘会”,此场招聘会是经济园区招聘专场,涉及明水经济开发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等6个省级开发区以及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等3个重点园区。参与招聘企业168家,提供岗位700个,职位数3432个。[详细]

    03-19 17-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3月20日恢复开园!过期年卡能顺延2个月

    19日,记者从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3月20日,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将恢复开放。景区全面执行实名网上预约购票或现场扫码购票,鼓励通过美团、携程等网络渠道预约购票,游客凭购票短信二维码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入园。[详细]

    03-19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野动物世界恢复开园首日:秩序井然,疫情防控不放松!

    请您正确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5米以上间距排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3月20日上午8:30时许,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入口处,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游客们积极配合,入园秩序严谨有序。[详细]

    03-20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个“14天家庭”满满都是爱和温暖 一封来自留观点的感谢信让人动容

    “我刚被带进留观点时,内心非常焦虑和不安……是你们送来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是你们用大爱让我有了“家”的感觉……一句简单的“谢谢”已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激之情……同时也感谢济南市卫健系统培育出刘鲁燕这样优秀的医务人员!……我会将这份大爱传送下去!”[详细]

    03-20 14-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税企同心战疫情(14)3.73亿税款缓缴解难题,历下税务给企业带来“及时雨”

    疫情发生后,经济下行压力大,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在复工复产后面临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济南市历下区税务局了解到该企业情况后,按照“千名干部进万企,税企同心战疫情”专项行动要求,到该企业走访,为企业提供税费政策支持,为企业办理延[详细]

    03-20 13-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