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赵立国 济南报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在“三亮三比”活动中争先进、做先锋,9月28日,商河县油区工作协调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党支部书记朱鸿向大家通报机关支部争创五星级党支部办法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办法,要求大家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参加组织活动,在“三亮三比”“双报到”、模范机关创建等各项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

  另外,工作人员集体观看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感受以邓恩铭、刘谦初等22位烈士为代表的山东早期共产党人的革命斗争经历。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在挫折和困境中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染,要继承和发扬他们大无畏的斗争精神,树立起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