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网上招聘用工系统正式启用

2021-10-20 22: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谷洪俊 济南报道

  近年来大型企业和职业院校不断入驻商河,企业数量逐年递增,用工需求急速增加,传统的招聘模式成本高,效率低,线上招聘已经成为企业招聘的主渠道。前期,商河县人社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了大量企业和部分职业院校,了解他们的发展方向和各自的发展需求。在大量的走访调研下,商河县人社局在受众广泛的“商河融媒”客户端上,积极打造“商河县网上招聘用工系统”,推出专栏,发布招聘求职信息。

  据介绍,打造“商河县网上招聘用工系统”目的就是强化互动式服务,扩大受众覆盖面,打通求职中梗阻,有效化解招聘难、就业难的问题。同时也有利于职业院校招生和专业设置,能有效提高专业人才本地就业率,增加商河县专业人才的保有量,为商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该系统是服务商河县企业用工招聘和大众求职创业专门打造的免费、公开、透明的大型招工用工公益平台,用人单位可以根据相关需求,浏览系统中求职者的简历,求职者也可以搜索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院校可以在系统中向企业推送优秀毕业生。三者可以在这个平台进行自由交流互动,各取所需,实现人才的合理流动和配置。真正实现用工企业招工不愁,求职者就业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