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第十届广场舞展演活动选拔赛举行

2023-04-23 12: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金香

  起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4月16日,由中共商河县委宣传部主办,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协办的商河县第十届广场舞展演活动选拔赛在郑路镇举行。

  活动中,13支广场舞队200余名舞者,伴着或高亢、或欢快、或悠扬的旋律,用曼妙舞姿为现场父老乡亲、来往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有“老牌劲旅”团队,她们用热情如火、激情澎湃的心,用精心编排、悉心准备的舞蹈,传达着对家乡的热爱、对新时代的赞美。有幼儿园小朋友,她们演绎着具有民族特色的精彩节目,其中也不乏现代、国际流行表演元素。她们用童趣的动作表达着对祖国深深的爱。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热情的群众挤满广场,踮起脚尖,目不转睛,时不时地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三支优胜队伍。

  接下来,山东商河汇金村镇银行将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展现汇金人乐观、积极向上和拼搏奋斗的精气神。

  (通讯员 张金香)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