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第一书记王瑞正:自费1.8万元购近千斤蔬菜送村民

2022-04-13 17: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张鸣 济南报道

  4月12日下午,一辆满载的卡车缓缓驶入许商街道办事处,车上装的是刚刚从沙河镇碱场王村温室大棚采摘的新鲜蔬菜。在特殊时期,来自市立五院派驻沙河镇碱场王村第一书记王瑞正自费1.8万元采购无丝豆、黄瓜、西红柿等将近千斤蔬菜无偿送给村民。

  “也没啥能做的,这些蔬菜是我的一点心意,就算是交党费了吧。”王瑞正边卸车边说道。由于疫情原因,离商道路实行交通管控,农特产品出现滞销难题。近期正值温室大棚果蔬集中上市,王瑞正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他不停地通过电话、微信协调各方资源,想方设法为菜农寻找合适销路,并自费1.8万元采购无丝豆、黄瓜、西红柿,将近千斤蔬菜无偿送给村民,剩下的3500斤全部捐给了疫情防控一线。

  “城区蔬菜需求更大,也更急迫。菜农卖不出菜一脸愁容,我个人购进一批捐到疫情防控一线,算是一举两得。”王瑞正此举赢得干部群众的一致称赞。为了尽最大可能帮助菜农,王瑞正还通过相关县直部门,沟通协调家家悦等大型商超,积极寻找线上渠道,开拓电商销路。

  “作为第一书记,咱要带领群众共同抗击疫情,作为有着15年党龄的党员,咱要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全部力量。”王瑞正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