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商河县“志愿红”燃亮疫情防控一线

2022-04-18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郭晏 张新阳 济南报道

  宣传政策、维持秩序、买药送菜……连日来,商河县广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不计名利,默默付出,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让志愿服务精神熠熠生辉。

  4月15日,商河县文明办、许商街道联合发社区志愿者招募令,号召广大居民众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各社区志愿者纷纷响应,踊跃报名。截至4月17日,该县疫情防控志愿者共420余人。

  与此同时,商河县党员、青年、退役军人、农民、大学生等广大群众也都第一时间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鲜亮的“志愿红”在“疫”线闪耀,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力量。

  “间隔一米距离”“请出示健康码”“您好,您今天买的菜给您放在门口了”,商河县广大志愿者奋战在排查登记、核酸检测、秩序维持、物资运送等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