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走进殷巷镇

2021-09-10 17:5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通讯员 刘海丽 济南报道

  9月9日,济南市“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走进殷巷镇党史教育基地,济南市委讲师团副处级干部孔涛,商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长清,殷巷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乡村振兴工作专员、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殷巷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郝春亮主持会议。

  济南市委党校科社与统战教研部讲师陈军将共产党人初心“解码”,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将不忘初心作为终身课题,行稳致远、开辟未来的奋斗足迹。

  莱芜区法院城西法庭庭长亓民川,以“甘做让百姓满意的基层法官”讲述了自己27年工作在基层人民法庭第一线,依法帮助遇到难事的百姓依法实现诉求的故事。

  济南市委军民融合办派驻商河县怀仁镇东岭新村党支部书记助理郑祥文,名校毕业的研究生,放弃继续深造和高薪工作,将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扎根基层一线,实现青春梦想。

  天桥区医疗保障局职工医保科科长杜鹃,讲述了三代从戎军旅路。

  济阳区丁敏语言艺术学校校长丁敏讲述了心中的光荣牌,接过先辈手中的火炬,传承红色基因,奋发图强、拼搏进取。

  商河县自然资源局耕保科科员郑兆香,讲述了森林医生的故事。为打造生态济南,建设美丽中国,许多森林医生始终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始终坚守基层一线,默默奉献。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和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迹,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展现了干部群众爱党信党护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在党的领导下勇于攻坚克难、奋力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宣讲员们所讲述的故事,引起了殷巷镇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结合广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奋斗精神、蓬勃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再造一个“新商河”,打造一个“新殷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