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摸排 堤口路街道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9 18:23: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做好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保障工作,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城管委坚持以占道经营治理为切入点,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力支持和帮助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获得商户一致好评。

  网格排查全覆盖 一户一档一方案

  堤口路街道城管委实行个体工商户“网格化”管理,对辖区的个体工商户展开“地毯式”摸排清查,建立“一户一档”,签订《疫情防控期间经营承诺书》,对符合复工政策的业户实行“一户一方案”的帮助,目前已帮助辖区700多家个体工商户度过难关,顺利复工复产。

  防疫指导不松懈 商户赞许送锦旗

  堤口路街道城管委每天都会对复工商户进行督导检查以及防疫指导,重点检查违规占道经营和防疫规范相关问题,科学的防疫指导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商户的高度赞扬。

  “每天都能看到你们在街上巡查指导,我们能这么快复工复产,真的要好好谢谢你们。”3月19日上午,红梅洗衣店为堤口路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送来一面锦旗。

  下一步,堤口路街道城管委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各商户平稳有序的开展各项生产经营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