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路街道纪工委、监察室深入辖区卡口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2020-03-20 16: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充分行使监督执纪专责,加强“济南云+健康易通行”软件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工作,3月19日,天桥区堤口路街道纪工委、监察室主动作为,深入街道辖区各卡口,对“济南云+健康易通行”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卡口,堤口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戴乐都会带领纪工委一班人向值守人员详细讲解值守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对值守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纪工委人员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在卡口与值守人员一起做好防疫管控,并在值守中规范使用“济南云+健康易通行”,为出入卡口的市民做好查验。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加强对“济南云+健康易通行”使用情况的检查督导力度,坚持把普及使用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