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路街道传达天桥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0-03-19 20:35:5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9日下午,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戴乐和党建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戴乐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天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戴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办公室在党建引领方面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堤口辖区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1+3+10”工作体系,贯彻落实好“六个始终”。

  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要把全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的任务学懂、学深,把会议做出的安排和提出的要求吃准、吃透、做实,进一步细化任务目标,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工作落实见实效。

  三是要树立鲜明导向。要始终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基础,以夯实党建基础为重点,将培树好先进典型,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建设,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等落到实处。

  四是要做好个人提升。抓学习,勤思考,工作学习多角度,工作创新出亮点;能合作,多沟通,多提意见互帮助;强作风,展形象,迎难而上不服输,严明纪律做表率;明任务,重落实,持之以恒,扎实肯干,干就干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