堤口路街道感人点滴汇聚战“疫”正能量

2020-03-20 17:56: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守好社区、守护社区居民,天桥区堤口路街道胜利庄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携手并肩,汇聚起齐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填表、站岗、办理出入证,李曌男每天忙碌在岗位上

  社区副主任李曌男从投入战“疫”工作开始,每天忙忙碌碌,几乎没有正点下过班,更没有时间照顾年仅两岁的儿子。调休时,李曌男还特地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血。她说:“那么多志愿者在为社区无私奉献,有年轻人,也有老人,有普通群众,也有党员,他们是我坚持奋斗在一线的动力。”

  徐克清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老党员徐克清,不仅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还出资为志愿者购买方便面、八宝粥。她说:“我因腿疾不能继续站在一线抗‘疫’,那我就为其他继续坚持在一线的志愿者送上一份我的心意,感谢他们为我们守护家园。”

  张贵森到居委会捐款

  83岁的老党员张贵森,亲自来到居委会捐出1000元。他说:“现在看着医护人员都在前线,我年纪大了,没法再冲锋向前,只能用捐款来表达我的敬意。”

  李德凤坚守战“疫”一线为过往行人进行体温检测

  胜利庄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德凤,自社区战“疫”的号角一吹响,就同社区工作人员奋战在第一线,风雨无阻,辛勤坚守。在她的带动下,老伴裴传兴也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说:“我虽不是党员,但是我始终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能为社区的平安出一份力,我感到很光荣。”

  张莲对楼道进行消杀

  胜利庄社区第六党支部书记张莲,自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坚持每周消杀楼道,消毒液让她的衣服褪了色,可她的行为却让她光彩照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