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忠到北村街道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14:29:2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9日, 天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光强、毕思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芦奕等“四进”工作组到北村街道北村东社区视察防疫工作,北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增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立世等街道领导陪同视察。

  刘建忠一行听取了北村街道防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志愿者工作情况,与志愿者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建忠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建忠指出,一是要慎终如始,加强防疫不放松。要充分认识到防疫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防控要求不能降低;二是要严把关卡,打好社区保卫战。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最有效的防线,要严格落实测温登记、摸排随访等措施,确保人员行踪清晰、可控。同时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务必强化自身安全意识、防护意识;三是强化工作合力,坚决做到零输入。区直、街道、社区、志愿者等各方力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联系,协同作战、合力攻坚,推动“四进”行动落实落细落到位,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