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快速处理及时消除水塔安全隐患

2020-03-18 15:08: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有市民拨打12345热线反映,天桥区北村辖区毕家洼小区内一水塔顶部外侧楼板有坠落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收到来电人反映后,北村街道应急办联合居委会,多次到达实地查看并向周边居民问询了解,积极落实该水塔有无产权单位管理。

  据了解,该水塔位于毕家洼小区80号楼北侧,建造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左右,有30多米高,是一座废弃水塔,每天都有不少行人在下面经过。为做好安全保障工作,3月12日下午,街道相关领导带领应急办及居委会工作人员入户铁塔周边居民,告知破旧楼板将于次日早上拆除,并提醒居民在此期间不要出门。

  13日早上7点,北村街道应急办联合铁塔公司将此水塔上的破旧楼板进行了维修拆除,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作业,隐患部位已全部拆除。

  此次及时处理,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水塔周边居民生活安全。下一步,北村街道将继续围绕民生安全,积极做好辖区内企业复工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确保12345热线工作顺利开展。

  设置提醒线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中

  拆除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