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五个起来”全面做好境外返济人员防控宣传工作

2020-03-18 15:11:5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要求,天桥区北村街道全面布防,以“五个起来”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做好境外返济人员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北村街道从严、从紧、从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以五个“起来”做好全面宣传工作:一是喇叭响起来。在社区卡口,值守人员将相关政策以广播的形式进行不间断播放,在社区网格,网格员手持播放器,在辖区范围内流动式、循环播放;二是公告贴起来。工作人员在防控卡点、居民楼院门口及院内所有楼栋口等位置全部张贴《关于加强疫情境外输入防控的通告》《山东电子健康码互相认定》《双测温两报告通知》等公告,让大家及时了解最新的防疫要求和注意事项。三是横幅挂起来。在主要交通干道、社区广场等公共场所悬挂境外防控宣传横幅。四是LED显示屏亮起来。在社区广场显示屏、沿街商铺LED展板进行滚动式宣传。据了解,北村辖区30余块展板,均已实现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五是微信转起来。在各社区居民群、党员群中全面宣传境外输入人员政策,以线上的方式争取宣传工作覆盖面更广、知晓率更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