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街道:战“疫”结深情 锦旗献“亲人”

2020-03-26 10:21: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感谢战“疫”期间上级帮包单位在北村的风雨兼程、日夜坚守,近日,天桥区北村街道向帮包单位敬献锦旗。3月25日,党工委书记崔增刚,办事处主任马立世等街道领导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区审计局等单位敬献锦旗,办事处副主任刘涛带领社区工作人员赴区人大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区档案馆敬送锦旗以表达对帮包上级单位的诚挚谢意。

  向区审计局敬献锦旗

  向区人大敬献锦旗

  向区档案馆敬献锦旗

  向区统战部敬献锦旗

  战“疫”之初,街道人力短缺物资告急,帮包单位的到来为北村增添了力量,并带来了充盈的防疫物资。区档案馆送来了酒精,侨联送来了口罩、面罩,区统计局送来了口粮,市城管局送来84消毒液……帮助北村度过了防疫的艰难时刻。

  在社区防疫最为危机的关头,帮包单位全力以赴帮助社区开展防疫工作,他们协助社区进行地毯式摸排、体温查报、环境消杀等多项工作,哪里有防疫需要,哪里就有他们工作的身影。他们把北村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连续两个多月坚守在社区战“疫”一线上。

  帮包单位的领导干部中,有冲在一线快退休的老领导,有风雨中不曾退缩的女“战士”,有全家齐上阵的抗“疫”家庭,他们站在室外冻得浑身发抖,天不亮就出发,一天吃不上一顿热乎饭……他们用爱心、真心、耐心在疫情防控中为北村人树立了榜样,更为助力北村战胜疫情凝聚了强大力量。

  帮包领导同志助力社区卡口值守

  帮包领导同志助力社区消毒

  帮包领导同志助力人员摸排

  帮包领导同志助力企业摸排

  区档案馆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区统计局向办事处捐赠慰问品

  区侨联向办事处捐赠防疫物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