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3-10 19:47: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9日下午,天桥区南村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南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新凯主持,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毕鹏、办事处副主任李宁以及应急办工作人员、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新凯对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抓实抓细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把复产复工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认真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严格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二是继续推进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复产复工前要对所有生产场所和各类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修,确保设备能够正常、安全运行,对发现的事故隐患,及时整改销号,做到措施不落实不生产、隐患不排除不复工。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提升企业(经营场所)安全水平,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