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南村城管人在行动

2020-03-12 13:49: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面对疫情,天桥区南村街道城管队员们,不怕危险,不辞辛苦,奔波在街道的大街小巷中,尽自己努力,守护着辖区居民的安全。

  冲锋在前强落实

  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中,为了防控疫情传播,城管科负责人刘波带领科室人员对辖区内800余家门头房店铺张贴了疫情期间停业通知。 “为了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请你配合我们的工作,不要开门营业。”

  面对复工复产新要求,南村街道城管科及时调整工作力量,对外省籍员工,以及外地返济人员逐一落实排查。并提醒准备营业的店铺向街道提交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填写复工生产申请书、承诺书、员工安全承诺书。

  店铺复工后,刘波和韩涛每天都会对辖区内营业的店铺进行巡查,严格落实“一店铺一台账”制度,同时加强了对宾馆行业的监管,每天对宾馆入住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入住旅客的身体健康状况,确保万无一失,安全运营。

  疫情面前显担当

  绿地农贸市场人员集中,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旁边紧邻居住小区,人流客流混杂。针对这个问题,刘波带领城管科队员对农贸市场出入口进行了改造,实行市场人员、住户居民分流管控,避免人员聚集,并在市场门口加派人员值守,做好体温监测、消毒消杀等工作,减少传播风险,积极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