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扎营街道加强网格化工作助推复工复产

2020-03-25 16:31: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官扎营街道加强网格化工作助推复工复产近日,根据辖区工地及餐饮单位的动态分析,天桥区官扎营街道依托“全面覆盖、把握重点、动态管理”的环保网格化体系,确保环保网格化工作持续加力不松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工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中环保网格员作用,对辖区各在建工地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明白纸,传达疫情防控要求,仔细排查各工地测量体温上岗及人员登记工作情况,切实降低防控工地疫情风险。

  做好工地复工服务工作

  针对辖区工地开复工实际情况,街道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及时反馈工地开复工信息,配合相关部门进行工地复工的现场检查。同时,及时向各在建工地传达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切实做好工地务工人员返济、出入场信息采集等相关事项的服务工作,推进辖区工地有序复工。

  做好网格巡查,防治大气污染

  为防止工地复工带来的大气扬尘污染隐患,街道对辖区内轨道交通R2线、火车站北广场、成丰面粉厂等重点工地进行不间断的全面排查,严格要求工地进行规范化施工,做好道路硬化、土地覆盖及场地湿法作业。使用环保巡查APP,结合第三方平台监测数据,实现精准管控,及时处理,从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要求。同时,结合网格内餐饮单位的复工复产实际情况,继续进行餐饮油烟的巡查管控,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切实预防油烟污染,营造良好辖区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