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2021-07-13 09:3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苑文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7月12日,宝华街街道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建办副主任郭萍主持,党建办工作人员、社区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参加。

  会上,郭萍首先传达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半年总结暨重点任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就支部规范建设、规范召开主题党日、党员档案核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全区的部署上来,为全区党建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贡献力量。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做好支部规范提升、档案核查、“三会一课”开展等基础性工作,上好专题党课,做好宣传发动,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要进一步提高业务本领。打铁还需自身硬,党务工作者要多下平时功夫,吃透政策文件,熟练掌握规范流程,不断提升宝华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宝华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