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康成花园社区携手济南第二中学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2024-02-21 15: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誉馨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观念,把垃圾分类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宝华街街道康成花园社区联合山东省济南第二中学的师生开展垃圾分类科普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提出了许多关于垃圾分类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的实际操作演示,让学生们更加直观地理解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目的。还通过生动的动画视频等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垃圾污染的危害性和垃圾分类的意义。活动最后,学生们还在基地内进行了垃圾分类实践活动,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

  本次活动不仅教会学生们垃圾分类的知识,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垃圾分类的种子,还将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带入家庭,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推动整个社会”的目的,让环保知识深入人心,让家园更加清洁美丽。

  (通讯员 张誉馨)

初审编辑:聂堃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