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街街道:抓牢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 推动节后市容市貌再提升

2024-02-21 15:5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文靓

  为确保节后市容环境干净整洁有序,进一步夯实辖区单位及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近日,宝华街街道城管委持续开展日常巡查和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街道城管委坚持将“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作为巩固和提升市容环境、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检查和执法人员逐门逐户进行巡查,对“门前五包”责任制反复再宣传、再督促,向大家倡议自觉维护门前秩序与环境卫生,切实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针对存在店外经营、门前堆放杂物和张贴小广告、乱挂横幅等行为,责令限期整改,引导和督促商户规范、有序、文明经营。

  下一步,街道城管委将持续加大巡查和整治工作力度,不断夯实长效管理机制,聚焦巡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行为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强化监督整改。同时,围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城市管理新格局,进一步拓宽群众和社会参与途径,充分发动和激发全社会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为共同打造宜居宜商宜业和群众更满意的“品质宝华”作出不懈的努力。

  (通讯员 徐文靓)

初审编辑:聂堃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