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 迎雪而行 堤口路街道打响清雪除冰攻坚战

2024-02-21 17:1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俊楠

  为保证居民出行安全,2月20日,堤口路街道及时向辖区居民群众转发市气象台暴雪橙色预警、寒潮黄色预警信息,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提前布撒融雪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以雪为令,担当在肩。2月21日早,堤口路街道领导干部冲在一线,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协同各社区党组织和共建企业单位,联合网格员、楼组长、志愿者们全力开展清雪除冰作业,吹响清雪除冰攻坚号角。

  行动中,大家不畏严寒,分组行动,在辖区的主次干道、社区门前、小区院内及马路周边开展清雪除冰工作,并发动沿街商户主动承担“门前五包”责任,清除门前冰雪,方便市民出行。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继续高度关注辖区特殊群体和重点场所,同步做好极寒天气民生保障各项工作,严防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切实维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王俊楠)

初审编辑:聂堃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