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红十字会开展专题党建学习活动

2018-03-29 17: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18年为更好地推动红会工作开创新气象新作为,进一步提升红会全体工作人员的整体政治素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天桥区红十字会近日开展了专题党建学习活动 ,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正风反腐,涓流莫轻。”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使得同志们深刻认识到腐败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党和国家的危害性,客观认同当前的国际国内环境因素是复杂的,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加强作风建设,时刻保持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同志们纷纷表态,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决拥护扫黑除恶和反腐败统一结合高强度打击。

  常务副会长吴承丁同志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红会今后要进一步抓好日常管理和纪律建设,加强红会的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全面提升红会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实际工作和职能职责结合起来,充分提高同志们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提高自身免疫力,长管长严、防微杜渐,最大限度地防止红会干部出问题,更加有效地激发忠诚老实、干事创业的同志积极性和主动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户外楼顶牌匾今年6月底前拆完

    timg (4).jpg

    在杆线整治方面,今年,市城管将对既有主次干道架空线缆、跨路口架空线缆原则上全部入地。在烧烤油烟治理方面,在2017年划定“禁烧区”基础上,市城管将指导有条件的县区结合实际,4月15日前划定和扩大“禁烧区”范围。[详细]

    03-29 08-03济南时报
  • “印象济南”有望年内开街

    timg (2).jpg

    在3月27日召开的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市商务局提出,今年将加快推动“放心早餐工程”,新建放心早餐直营连锁店50处,配置20辆标准化便民餐车。济南市今年还将重点培育培植50个名优农特产品品牌、100个农产品电商企业,打造济南十大电商特色小镇。[详细]

    03-29 08-03济南时报
  • 济南:成品油价迎来上调 加一箱油多花6元

    read_image.jpg

    今日凌晨,在刘长路延长线上的一家民营加油站中,工作人员开始调整成品油价格。本报3月28日讯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晚24时开启,本次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上调,其中汽油上调170元/吨、柴油上调165元/吨,折合升价为92#汽油、0#柴油分别上调0.13元及0.14元。下个...[详细]

    03-29 09-03济南日报
  • 济南发布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白皮书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济南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市委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建立了...[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
  • 济南先行区规划公示 市民可多种方式提建议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2018-2035)》草案经专题审议和专家论证后,正式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月29日至4月28日。在公示期内,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反映对先行区建设的意见建议。[详细]

    03-29 13-03大众网
  • “济南老字号”征集专用标识 奖金最高达1万元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济南老字号”协会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保护、促进济南老字号发展,从即日起协会将面向社会征集“济南老字号”专用标识。入选作品最高可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详细]

    03-29 15-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