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明到济南站督导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2020-03-18 19:48: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8日上午,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忠胜一行到济南站督导严防境外输入宣传工作,纬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令海、办事处副主任滕长亮陪同检查。

  张建明实一行地查看了进站广场、地下出站口等区域,对街道前期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街道持续抓紧抓实窗口单位的氛围营造工作。

  张建明强调,一是要宣传形式多样化。综合运用LED屏幕播放、横幅标语、音频播放、张贴公告、发放明白纸等方式,多途径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宣传攻势密集化。进一步强化济南站及周边区域的宣传攻势,着力增加出站口、出站通道、公交站等区域的宣传部署,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宣传布局合理化要统筹设计宣传方式,科学规划现场布置,形成多而不乱、摆放有序的宣传布局,既要打造强势的宣传效果,又要确保窗口单位良好的视觉观感,让宣传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城市景观,营造相辅相成、潜移默化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