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在六一行到北村街道督导疫情防治工作

2020-03-20 14:26:2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19日,济南市疫情处置党建保障督导组李在六,天桥区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郭磊等一行到北村街道督导疫情防治工作,北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崔增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马立世等街道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中,李在六先后来到北村东社区和北村西社区,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社区在党建引领、网格化战疫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社区在战疫工作中强化党建引领、发挥网格化作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在六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确保各项防疫措施抓实抓细。一是慎终如始,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不能大意,不得松懈,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一战到底,不获全胜不放松、不收兵;二是在社区防疫过程中,网格化防疫作用重大、意义非凡,要继续深化网格管理,优化网格配置,充分发挥网格员、群众志愿者等防疫力量,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合力,保障防控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三是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细化疫情防控网格,继续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防疫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