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卫英实地调研地铁2号线

2021-03-08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8日下午,天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卫英到地铁2号线济南站北站调研,并试乘地铁。市轨道集团有关领导和区轨道交通指挥部负责人陪同。

  韩卫英一行实地察看了地铁2号线济南站北站的站点设施建设,认真听取了区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后,韩卫英一行进行了试乘体验。试乘后,韩卫英对地铁2号线天桥段各站点的特色设计、人性化设施的配备,地铁的智能化运行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区指挥部和各相关施工单位做出的突出贡献。

  韩卫英强调,天桥区相关单位、街道办,要借好地铁“东风”,抓住地铁经济新的机遇,做好地铁经济圈的拓展,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心城区的打造,为实现天桥区赋能赶超提供新的发力点。

  区委组织部领导刘清、王忠胜、宋文静、怀其来,叶继明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