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南村街道顺利完成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18-03-29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天桥区南村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6个社区选举产生新一期社区两委班子成员。

  天桥区南村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有计划、有步骤推进,顺利完成6个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加强协调指导,严格规范操作程序。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分管领导包挂到社区,向各社区派驻指导组,指导、督促做好宣传、培训等各项筹备工作,对选举必要的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学习,要求对每一个阶段都严格程序、严格操作、严格把关,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换届选举氛围。党工委办事处通过动员大会、集中谈话、个别交流等组织学习纪律要求,在宣传栏张贴横幅标语、微信、QQ、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面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换届政策、程序以及换届纪律“十严禁”内容,让群众共同监督,广泛参与,力保做到“程序规范,公平公正,透明公开”,确保选举质量。

  通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选优配强社区“两委”班子,把一批素质高、能力强、群众信赖的人才充实到社区建设中,增强了社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建设文明宜居南村及各项事业的建设提供了坚强的基础保障。(天桥区纪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户外楼顶牌匾今年6月底前拆完

    timg (4).jpg

    在杆线整治方面,今年,市城管将对既有主次干道架空线缆、跨路口架空线缆原则上全部入地。在烧烤油烟治理方面,在2017年划定“禁烧区”基础上,市城管将指导有条件的县区结合实际,4月15日前划定和扩大“禁烧区”范围。[详细]

    03-29 08-03济南时报
  • “印象济南”有望年内开街

    timg (2).jpg

    在3月27日召开的全市商务工作会议上,市商务局提出,今年将加快推动“放心早餐工程”,新建放心早餐直营连锁店50处,配置20辆标准化便民餐车。济南市今年还将重点培育培植50个名优农特产品品牌、100个农产品电商企业,打造济南十大电商特色小镇。[详细]

    03-29 08-03济南时报
  • 济南:成品油价迎来上调 加一箱油多花6元

    read_image.jpg

    今日凌晨,在刘长路延长线上的一家民营加油站中,工作人员开始调整成品油价格。本报3月28日讯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晚24时开启,本次成品油价格将迎来上调,其中汽油上调170元/吨、柴油上调165元/吨,折合升价为92#汽油、0#柴油分别上调0.13元及0.14元。下个...[详细]

    03-29 09-03济南日报
  • 济南发布2017年法治政府建设白皮书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济南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按照市委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建立了...[详细]

    03-29 16-03大众网
  • 济南先行区规划公示 市民可多种方式提建议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总体规划(2018-2035)》草案经专题审议和专家论证后,正式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3月29日至4月28日。在公示期内,广大市民可通过电话、邮件、传真等方式反映对先行区建设的意见建议。[详细]

    03-29 13-03大众网
  • “济南老字号”征集专用标识 奖金最高达1万元

    日前,大众网记者从“济南老字号”协会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保护、促进济南老字号发展,从即日起协会将面向社会征集“济南老字号”专用标识。入选作品最高可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详细]

    03-29 15-03大众网